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20 17:30

由于可能存在软件故障 特斯拉宣布召回2567辆Model Y

【TechWeb】10月2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Model Y可能存在阻止车灯发光的软件故障,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和特斯拉已经宣布召回2567辆Model Y。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表示,特斯拉将召回的是部分配备全球尾灯和拖车配置的2020款Model Y。

不过,车主无需将车开到服务中心。相反,特斯拉发布了一个新的软件更新,来免费为所有车主解决这个问题。该公司表示,它已于2020年9月23日发布了软件更新。

特斯拉是在去年3月份推出Model Y的,这款车共有标准版、后轮驱动长续航版、双电机全轮驱动长续航版和Performance高性能版4个版本。

目前,该公司只在其弗里蒙特工厂生产Model Y,但该公司的上海工厂也在加速扩建Model Y厂房,预计明年会开始投产Model Y。

上周,该公司在美国官网中将Model Y长续航版的续航里程增加了10英里,从316英里增加至326英里。(小狐狸)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