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20 16:55

特斯拉取消7日退换车政策!二手车质保由四年降至一年

在10月初,特斯拉给国内还没订车的车主一个大惊喜,国产Model 3的入门车型,补贴后售价下降至24.99万元。

这也引起不少刚交车的车主不满,称特斯拉恶意隐瞒,致使自己被“割了韭菜”。

值得关注的是,在10月16日,特斯拉突然终止执行并下架了特斯拉信心保障计划。

以后购车不再享受该政策,意味着消费者购买了特斯拉的电动车不能在7天内随意退还了。而这或许也与特斯拉的降价有关。

不过,特斯拉不仅是取消信心保障计划,就连二手车的保修政策,也会发生一些变化。

日前,据外媒报道,特斯拉更新后的二手车质保政策为,每一辆二手特斯拉汽车将会获得一次性的全面保修:1年或1万英里,以先到的为准。

此前,新二手车保修政策将Model S和Model X的二手车客户,还可获得自发货日起为期最长四年或最长10万英里(以先到者为准)的额外保修服务。

但更新质保政策后,特斯拉只提供了一年或1万英里的额外质保服务。

国内方面新条款显示,国内的二手车保修期是交付之日起的1年或2万公里。

对于当前仍在保修期内的二手认证车辆,则可继续享受原车4年8万公里的质保服务。

车辆出保后,还将获得额外提供的1年2万公里质保。如果二手车已经出保,那么将会提供,自交车日起,额外的1年2万公里质保服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