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0-20 15:20

增加阅读量机会来了!微信公众号内测“文末连续阅读”功能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0日 消息:微信公众号有内测新功能了!日前,微信公众平台灰度测试图文话题的"文末连续阅读"功能,站长之家也收到了内测邀请。

那么这个"文末连续阅读"具体是一个怎样的功能呢?

公众号后台打开话题标签(原专辑),可以看到列表里多了一列"文末连续阅读"。根据官方描述,开启这一功能后,话题内的文章自动添加快速访问"上一篇"及"下一篇"的能力,方便用户阅读连续性的内容。

简单的说就是,当创作者将文章打上同一个话题标签时,在文末尾便会出现“上一篇”“下一篇”的按钮。对于创作者来说,这可以将同一话题的的文章做成类似专辑的页面,提升原有文章的阅读量,同时也方便读者系统性阅读相关内容。

如下图:

下面一起来看看"文末连续阅读"具体开通流程:

1.进入公众号后台,点击话题标签(原专辑)。

2.在话题标签页面,点击文章右侧“编辑”按钮。

3.在话题的编辑状态中可以开启该功能

4.开启后,已经添加话题的文章页面底部会显示"上一篇"及"下一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