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说 2020-10-20 14:59

9月荣耀吸金2.4亿美元 重回全球手游收入榜榜首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0日 消息:今天,Sensor Tower发布了《2020年9月全球热门移动游戏收入TOP10》。数据显示,2020年9月,腾讯《王者荣耀》全球吸金2.4亿美元,环比增长87%,重回全球手游收入榜榜首。其中,超九成的收入来自于国内玩家。

此外,腾讯旗下的其他几款热门游戏也依然保持增长。其中,《和平精英》和《PUBG Mobile》9月收入超过1.98亿美元,同比增长13.3%,位列榜单第二名。和王者荣耀相同的是,其收入中绝大多数依然来自国内玩家,占比56.5%,其次为美国玩家,占比12.4%。3-5名分别为《金币大师》、《怪物弹珠》、《精灵宝可梦GO》。

其中,《金币大师》9月收入为1.13亿美元,刷新收入记录,同比增长121%。自2019年以来,该游戏收入持续增长,并在去年10月突破了5亿美元总收入大关。进入2020年,其收入仍在加速增长。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