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0-20 13:47

优胜教育创始人回应退费风波:不会破产跑路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0日 消息:据第一眼视频报道,今日,针对“优胜教育破产跑路”的传闻,优胜教育创始人陈昊通过抖音直播回应称,不会破产,不会跑路,还有很多学校在运营。

据悉,早在10月17日,优胜教育官方微博就针对“破产”一事进行了回应。

当时,优胜教育官方发布声明称:“优胜教育没有破产,大家可以去官方渠道查证。请那些不怀好意,别有用心之人停止你不雅的行为和语言,否则,我方将运用法律武器来维护我们的合法权益!优胜没有破产,优胜还在,而且会越来越好!”

资料显示,优胜教育集团1999年成立,优胜教育网是优胜教育集团旗下提供个性化教育辅导的综合服务网站,中小学生教育培训平台。优胜教育旗下涵盖针对4- 18 岁人群的学科类培训项目“优胜个性学”,素养教育培训项目“优胜派”、“优胜科学派”,家庭教育培训项目“优胜家”,国内外游学项目“优胜游学”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