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20 12:15

9月全球热门移动游戏收入TOP10:《荣耀》重回榜首

根据Sensor Tower商店公布的2020年9月全球热门移动游戏收入TOP10榜单,腾讯《王者荣耀》全球吸金2.4亿美元,同比增长87%,重回全球手游收入榜榜首,其中,中国玩家贡献了96%的收入。

腾讯《和平精英》和《PUBG Mobile》9月收入超过1.98亿美元,同比增长13.3%,位列榜单第二名。中国玩家贡献了56.5%的收入,其次为美国玩家,贡献12.4%。

TOP5另外三款游戏为Moon Active《金币大师》(Coin Master)、Mixi《怪物弹珠》(Monster Strike) 以及 Niantic《精灵宝可梦GO》( Pokémon GO)。

莉莉丝《万国觉醒》9月收入创历史新高,达到8400万美元,同比增长52.6%。

另外,9月底上市的米哈游《原神》首周全球吸金6000万美元。

这些游戏在全球范围的成功,见证了中国手游厂商雄厚的研发实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