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10-20 11:00

S10总决赛还未结束,LPL转会期抢人大戏就已开启?

斗玩网原创:S10总决赛现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目前仅剩下四支战队争夺两个决赛的入场券,但是对于那些没有进入全球总决赛,或者已经被淘汰的战队来说,其实早就开始盘算着转会期里引入强援补强战队实力。其中LPL和LCK赛区的人员变动受到了玩家们最大的关注,尤其是LPL对于韩援的引入和争夺,成为了最近几年玩家们热议最多的话题之一。

在转会期还未开始之前,就已经有消息,GRF前打野选手Tarzan打算加盟LPL的一支战队,传闻加盟战队是LNG。除了Tarzan之外,现在最被人看好有可能加盟LPL的是另一位LCK的选手Chovy。

Chovy在2019赛季前还是和Tarzan一样效力GRF战队,但由于GRF战队曝出的欺凌选手和训练生的问题,导致Chovy离队,跟随自己的前主教练麦哥加盟了DRX。Tarzan则留守到GRF,直到GRF春季赛降级。Tarzan和Chovy两人曾经被誉为LCK最强的中野组合,也被认为是新生代的LCK中野代表性选手。

不过现在两个人的处境都十分尴尬,Tarzan因为GRF的降低,一整个夏季赛就没有和任何战队签约,状态能否保证还是个问题。Chovy那边也同样十分尴尬,他加盟了自己曾经的主教练麦哥,却在赛场上还是不断被安排使用团队型英雄,大家都认为这样的做法可能会让Chovy变得更加平庸,毕竟当时大家都把Chovy和Rookie的操作水平做对比。

另外麦哥在一次节目中透露,Chovy曾经获得了海外的大合同,这毫无疑问应该就是来自LPL战队的邀请,如果Chovy在LCK无法获得自己想要的成就,那么他加盟LPL的可能性会越来越强,或许在明年大家可以在LPL看来这位新一代的“韩国天才中单”。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