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0-20 10:07

李佳琦呼吁双十一理性消费:不要盲目跟风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20日 消息:作为“口红一哥”,李佳琦一直被女生奉为“逃不开”的存在,称只要进了李佳琦的直播间就不可能不买东西。然而,一直喊你“买买买”的李佳琦,今年却放下了对销量的执念。

据澎湃新闻报道,近日,李佳琦在接受媒体采访谈及即将到来的“双十一”购物节时表示:“现在的经济形势会受疫情的影响,所以我觉得今年的消费应该是理性消费,而不是盲目购买或者是跟风购买。”

李佳琦称,今年双十一他要帮助所有女生去分类,帮助她们匹配到自己应该买什么,更值得买什么。“买所需要的东西,不要乱囤货”是他给女生们的忠告。

李佳琦表示,早年间自己很在意销量和数据。但今年自己有了很大的改变,对自己工作未来发展也有了新的理解。他称,对于他来说,现在更重要的是直播间的爱与陪伴、人间烟火气,而不只是卖货。

>>天猫双十一主会场点此进入(满 300 减40,还能领红包,最高 1111 元!)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