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10-20 09:36

坚果R2新旗舰今日发布:不止骁龙865和1亿像素主摄 还要翻新TNT

【TechWeb】随着智能手机由“奢侈品”逐渐变为“消耗品”,手机市场的竞争也达到白热化,一个手机厂商的崩盘可能就在不经意间。在这其中,最具粉丝属性的恐怕要数原锤子科技以及旗下的坚果品牌了。虽然如今坚果早已属于字节跳动,但对于广大锤粉而言,他们仍旧期待着坚果手机的涅槃重生,而首先被寄予厚望的,就是今日即将发布的全新坚果R2旗舰机型。现在有最新消息,在最后的时刻,官方也晒出了新机的更多细节。

熟悉锤子以及坚果的用户都知道,坚果的手机手机的外观和硬件只是亮点的一方面,系统以及软件往往占据了更大的比重。而在新机亮相前最后的时刻,官方也放出了最后的预热海报:“旧世界的个人电脑 必须做出怎样的革新”的海报。结合此前推出的当时并不成功的TNT产品,不难推测官方这次将对TNT进行再度升级,不过官方并未透露升级的具体细节。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坚果R2依旧将采用标志性得到白色面板,并且四边框几乎等宽。将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支持SA+NSA双模5G,最高支持16+512GB的存储组合,并配备一亿像素主摄像头,相比坚果R1的1200万像素索尼IMX363,一亿像素的传感器尺寸有了明显进步,配合坚果团队的算法调教,其成像值得期待。此外,该机还将支持55W快充,并将带来全新的Smartisan OS系统。

据悉,全新的坚果R2旗舰新机将于10月20日也就是今天与大家正式见面,至于该机能否让坚果涅槃重生,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