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20 09:26

90后成保健品购买主力 电商数据显示95后00后成消费主力

【90后成保健品购买主力】据央视财经报道,近年来随着民众健康意识的提升,身边的减肥族、跑步族、养生族越来越多。区别于以前保健品的购买主要集中在中老年人,而现在营养保健品的购买者中,“ 90 后”越来越多,占比超过25%。

据某电商平台数据显示,今年 618 期间,眼部保健类产品销售同比去年 618 增长4126%、蛋白粉同比增长751%、维生素类产品同比增长387%,其中 95 后、 00 后成消费主力,活跃用户同比增长126%。

另据数据显示,中国大健康产业在整体GDP中的占比还不到6%,相比于美国的16%和欧洲的12%来说,还有很大的增长空间。随着 90 后消费者的崛起,未来能抓住年轻消费群体的产品,也将会在市场上有一席之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电商“分羹”短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