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20 08:45

放心“裸奔”?Win10杀软大PK:微软Defender满分看齐卡巴

你的Windows10上还另行安装了第三方杀毒软件吗?

在德国知名杀软评测机构AV-Test公布的8月度家用杀软评测报告中,参测22款中有8款拿到了18分满分(三项三个6分,分别是防护力、性能和易用性,总分16分),其中就包括Windows10自带的Defender。

仅就此次测试来看,Win10Defender的表现甚至超过了老牌的Avast、AVG、Bitdefender、Eset等,和卡巴斯基、诺顿、Avira小红伞等平起平坐。

测试中,表现较差的是Cylance、PC Matic,主要是防护力差强人意,14000多样本病毒文件中有相当于一些未能成功识别。

由于Defender是Win10的组成部分,想要完全禁用比较困难,某种程度上即便不安装三方杀软,Win10也不算“裸奔”,况且其表现已经如此优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