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10-20 08:28

天安门广场每天的升旗仪式时间是固定的吗 支付宝蚂蚁庄园10月20日答案

2020年10月20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的问题是关于升旗的,问题是“天安门广场每天的升旗仪式时间是固定的吗?”想必大家都或多或少的在电视或者是现实中看到升旗仪式,那么它的时间是固定的吗?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

天安门广场每天的升旗仪式时间是固定的吗 支付宝蚂蚁庄园10月20日答案

今天问题:天安门广场每天的升旗仪式,时间是固定的吗?

正确答案:不是

天安门广场的升国旗仪式时间并不是固定的,而是根据北京日出日落情况常年变动的。早晨,当太阳的上部边绿与天安门广场所见地平线相平时,为升旗时间,傍晚,当太阳下落到地平线相平时,为降旗时间。

自新中国成立以来,天安门广场升降国旗仪式经过多次调整。1982年12月28日,原武警北京总队第六支队十一中队五班进驻天安门,担负天安门广场升降和守卫国旗任务。我国有了第一套规范的国旗升降仪式。35年来,武警国旗护卫队用挺拔的军姿、威武的气势,维护着祖国的尊严,向世界展示着国家和军队的形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