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19 21:50

尾号99999的手机号卖出16万元天价 已用于偿还搬砖钱

一些数字特殊的手机号很值钱,这事大家都听说过了,现在阿里拍卖上一个尾号99999的手机靓号更是卖出了16.1万元的天价,事后这笔钱被卖家用于偿还所欠的搬砖钱了。

阿里拍卖公众号日前报道了这件事,这个手机号的户主李某与人发生了经济纠纷,2013年7月,申请执行人王某给被执行人李某运送了红砖,李某一直拖欠砖款591072元。

此后的2018年,王某起诉至密山市人民法院,法院也通过全国法院执行查控系统查询其不动产、银行帐户等各种财产线索,但是没有发现其有可执行的财产。

最后经过详尽的财产调查,发现李某持有一个靓号手机号码,尾号为99999,于是及时进行查封、评估。

这个靓号被放到了阿里拍卖上竞标,评估价为6.5万元,原价起拍。这场拍卖有12人报名,77人设置提醒,4000余人围观。

有买家竞标了40次,最终以16.1万元成交,溢价率达148%。

最终所得价款用于偿还了欠款。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