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19 21:10

一图看懂OPPO旗舰智能电视S1:120Hz高刷屏、7999元

如此前预告,在今天晚上的OPPO智美生活发布会上,OPPO正式发布旗下首款旗舰智能电视S1,主打量子点高色域OLED屏幕、210分区的直下式背光、120HZ的屏幕高刷新率。

OPPO表示,S1配备了18个音响单元,打造了真正的5.1.2环绕系统,精准的还原了声音原本的味道。

OPPO智能电视S1支持NTSC 120%超广色域,峰亮度达到了1500尼特,通过了德国莱茵TUV低蓝光认证。

OPPO智能电视S1还搭载了联发科MT9950芯片,这是全球第一款支持Wi-Fi 6和8K的电视芯片 ,除了支持8K视频输出和解码(8K@60FPS),其内置的AI处理器也有1.6TOPS的算力。S1还配备8.5GB内存和128GB大容量存储,支持Wi-Fi 6、HDMI 2.1等等。

此外,OPPO智能电视S1搭载全新的ColorOS TV系统,它支持NFC一碰闪投,可与IoT设备实现联动,比如找不到遥控器时可用手表救急,看电视睡着了,手表帮你自动息屏等等。

据悉,OPPO智能电视S1仅需1秒即可开机,支持2倍速看剧。售价方面,OPPO智能电视S1定价7999元,限时优惠6999元,11月1日正式发售。

此外,OPPO还推出了55寸与65寸亲民的R1系列产品,最大的特点就是突出一个字: 快。MTK9652的高性能芯片和超快的WiFi-6技术,4核A73的处理器,内置了先进的8K解码和AI智能芯片,画面顺畅无阻。

OPPO R1系列电视有55寸及65寸两种规格,支持4K分辨率,外观设计采用了悬浮全面屏设计,屏占比高达96%,视觉效果出色。

售价方面,OPPO R1的55寸售价3299元,65寸售价4299元,10月19日晚上21点同步开售,首发还有限时优惠,立减300元,并赠送智能电视摄像头。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OPPO Watch X发布:2299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