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10-19 21:03

双SIM卡模式下的iPhone 12机型可能暂时无法以5G速度运行

根据与零售商和运营商分享的苹果销售常见问题,在双SIM模式下使用iPhone12会将蜂窝数据速度回落至4G LTE。所有支持5G的iPhone12机型都支持双SIM模式,这指的是在独立号码和/或运营商上运行的SIM卡和eSIM之间切换的能力。

然而,一张来自苹果销售网络资源的培训文件的图片,名为 "你需要知道的iPhone上的5G"最近被发布到Reddit上,这表明iPhone12在双SIM卡模式激活时将不支持任何一条线路上的5G。

"双卡模式下,5G能不能用?"

当在双SIM模式下使用两条线路时,任何一条线路都不支持5G数据,并将回落到4G LTE。如果客户只使用eSIM,并且使用的是支持5G的运营商和相应的的服务套餐,他们就可以使用5G。

该文件表明,只有禁用一个SIM卡或另一个SIM卡,才能获得5G速度,这一限制如果得到证实,将对打算分别使用工作和个人线路的iPhone12客户造成打击。

从好的方面来看, 这种不兼容可能是一个软件问题, 因此,苹果可以在未来解决这一问题。发布上述图片的Reddit用户声称2020年晚些时候的更新将在使用双SIM模式时启用5G。

这一信息是在苹果的内部培训文件中透露的,但在苹果的双SIM卡支持页面中,任何地方都没有提到5G,该页面最后一次更新是在9月26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