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19 19:36

特斯拉德州工厂建设加速,首批立柱已竖立在现场

【TechWeb】10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制造商特斯拉加速了其德州超级工厂的建设。最近拍摄的工厂图片和视频显示,该工厂的首批立柱已经竖立在现场。

今年7月份,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特斯拉的下一座超级工厂将建在德州奥斯汀。

该工厂将是特斯拉继内华达州超级工厂、纽约超级工厂、上海超级工厂和柏林超级工厂之后的第五家工厂,也将是继弗里蒙特工厂、上海工厂和柏林工厂之后的第四家汽车组装工厂。

据悉,该工厂目前正在建设中,并且已开始招人。此前,外媒称,该工厂的建造速度快到令人难以置信,似乎赶上或甚至超过了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的速度。

从特斯拉德克萨斯州网站的图片和视频来看,该公司柏林超级工厂和德州超级工厂的建设方式可能略有不同。

例如,德州超级工厂似乎更喜欢金属立柱而不是混凝土立柱。与该公司在柏林超级工厂的做法相比,这似乎是一种略有不同的策略。在柏林超级工厂,该公司在第一阶段的工作中使用了预制混凝土构件。

9月上旬,特斯拉发布了“特拉维斯县科罗拉多河项目合作伙伴资格预审报告”。报告显示,该公司德州超级工厂的“首次试车”定于2020年12月30日,“首次实质性完工”定于2021年5月1日。

马斯克表示,该工厂除了生产其首款电动皮卡Cybertruck和Semi电动半挂卡车外,还将为东海岸的客户生产Model Y跨界车。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