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19 17:26

北京环球影城首批主题景区竣工,2021年投入运营

环球影响作为全球知名的娱乐度假村,其位于北京的环球影城宣布未来水世界景区等 个单体,已经顺利完成竣工验收、消防验收,北京环球项目主题公园板块项目执行副总监郭强说,“我们有信心在今年年底具备竣工验收条件,确保明年按时开园。”

北京环球影城位于通州区文化旅游区内,地处城市副中心南部区域。通州区文化旅游区管委会副主任王冬生介绍,文化旅游区总规划用地面积约12. 05 平方公里。

北京环球影城将于2021年春季试运营,5月正式开园。北京环球影城一期公园预测每年可接待客流量 1200 万人次至 1500 万人次之间。环球影城分三期建设,其中三期计划建设水上乐园。目前,一期公园各类游乐设备正在安装调试。

北京环球影城也将成为环球影业在亚洲的第三座,全球的第五座主题乐园。这是除了上海迪士尼乐园和香港迪士尼,又一家全球顶级主题乐园入驻中国。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