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19 16:44

李佳琦新歌《买它》上线,重现经典口头禅

淘宝主播李佳琦可以说是电商直播带货的“一哥”,几乎每一位在淘宝直播频道的用户都知道李佳琪的名字,而作为现在的直播带货“一哥”,李佳琦在10月19日上线了一首新歌单曲《买它》,将自己在直播间里的口头禅变成了新歌的歌词。

李佳琦的这首《买它》新歌是和他的妹妹刘柏辛一起合作,网友们表示李佳琦的这首新歌词曲都十分的洗脑,而他自己经常在直播间里说的几句口头禅也出现在新歌MV中。

据悉这首新歌最初是由一位女生将刘柏辛的原创音乐作品《manta》进行二度创作,改编成一首极具佳琦直播间元素和特色的歌曲,随后李佳琦在微博上向大众征集歌词,与“所有女生”共同完成这首音乐作品。

李佳琦近期还跨界参演了《一点就到家》电影,在电影中他饰演的就是带货主播角色,为云南咖啡直播带货。而在自己的主业淘宝直播,也没有落下,同时还参与了几个公益项目。

当李佳琦的小助理付鹏选择离开团队之后,不少人猜测会对李佳琦带来一些影响,不过现在来看李佳琦不进没有任何影响,而且还开拓了其他的领域。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