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10-19 16:25

三星Galaxy S21系列通过3C认证 渲染图外媒提前曝光

[PConline 资讯]从3C认证网站上,我们发现制造商为三星电子株式会社旗下新5G手机型号为SM-G9910、SM-G9960和SM-G9980通过3C认证,根据爆料消息,这些机型对应手机分别是三星Galaxy S21系列中的Galaxy S21、Galaxy S21+ 和Galaxy S21Ultra。今年三星的入网认证相较于上一代更早,也反映出三星有可能将Galaxy S21系列提前发布来抢占高端手机市场。

从认证消息了解到,三星Galaxy S21全系将标配25W充电适配器EP-TA800,据悉,这款充电器在三星Galaxy S105G首发使用,最高充电功率达到25W。结合此前爆料消息,三星Galaxy S21系列基础版将搭载4000mAh电池,三星Galaxy S21+手机将搭载4800mAh电池,三星Galaxy S21Ultra将搭载5000mAh电池。

图源:Phonearena

另外Phonearena爆料消息称,三星Galaxy S21系列将采用两款芯片的机型,其中一款则是即将发布5nm工艺打造高通骁龙875芯片,另一款则是三星Exynos1000或2100芯片,同时,Phonearena曝光三星Galaxy S21系列渲染图,三星Galaxy S21系列看起来和其上一代产品相类似,三星再次采用了薄边框设计,下巴似乎更苗条。从三星Galaxy S20系列基础升级的情况可预测,三星Galaxy S21系列配置运行内存将有12GB,机身存储容量将不少于128GB,顶配版预计搭载120Hz高刷新率。

图源:Phonearena

摄像方面,三星Galaxy S21系列有望采用15000万像素主摄+6400万像素长焦+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广角+3D ToF镜头。上述消息仅是爆料消息,更多新消息有待后续跟进。不过,我们可以推测三星Galaxy S21系列在各方面上都作出了改造升级,预计明年一月份会发布,明年二月份上市,值得大家一起期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