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10-19 16:25

三星Galaxy S21将采用骁龙875旗舰芯片 还有这些消息

[PConline 资讯]前不久外媒SamMobile报道称,多个媒体报道称三星提前量产和推出其下一代旗舰Galaxy S21系列。外媒还透露称,三星有望于2021年1月初推出三星Galaxy S21系列机型,大约2月份正式上市发售。

图源:Phonearena

先前关于此款机型的消息已经是各种各样,而这次曝光三星将搭载双版本芯片,其中一款将会是5nm工艺打造的高通骁龙875芯片的旗舰新机,我们可以预计,明年开始安卓旗舰也将陆续进入骁龙875时代。

据介绍,骁龙875旗舰芯片将首次采用Cortex X1超大核,同时会采用Cortex A78大核,可以说堪称真正意义上的“超大核”了。

屏幕方面,本次三星Galaxy S21的与上一代GalaxyS20相类似,搭载中间挖孔屏设计。三星Galaxy S21系列至少运行8GB运存+128GB的存储,内置4800mAh电池 ,标配25W快充,更多核心配置,我们可以期待后续三星Galaxy S21系列的曝光消息。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