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20-10-19 16:15

拼多多直播食博会 吸引103万网友驻足观看

10月19日消息,10月15至20日,第五届中国国际食品配料博览会在广东东莞举行,电商平台拼多多作为承办方,在线上直播矩阵直播本次食博会。

本次食博会中,超过1000家企业参与线上展览,10月16日当天的直播中,共计吸引了103万拼多多网友的驻足、点赞和下单。

在拼多多扶贫助农直播间里,13款来自三区三州(西藏、新疆南疆和四川藏区,甘肃临夏州、四川凉山州、云南怒江州)等深度贫困连片地区的助农商品,受到各大领导的推荐直播,产品覆盖奶制品、食用油、罐头类、饮品、速食品以及新鲜水果等。

《电商报》获悉,除食博会之外,今年以来,拼多多还打造了拼交会、市县长直播等一系列线上直播活动。今年2月10日起,拼多多在全国率先开启了“政企合作,直播助农”,探索“市县长当主播,农户多卖货”的电商助农新模式。

据了解,拼多多是全国最大的农产品电商平台。平台依托“农地云拼”等技术创新体系,截至2019年底已经直连农业生产者超过1200万人,累计带贫人数超百万。当年拼多多平台单品订单量10万+的爆款农产品超过1500个,较上一年同比增长230%。

10月17日,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表彰大会在京召开,拼多多作为互联网企业代表获颁全国脱贫攻坚奖“组织创新奖”。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钩”住太平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