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19 16:10

李佳琦新歌《买它》上线 带货一哥首支单曲正式发行

【李佳琦新歌】 10 月 19 日上午 10 点 李佳琦的新歌《买它》MV正式上线!神仙兄妹李佳琦和刘柏辛梦幻联动,携手打造专属李佳琦和所有女生的节日狂欢曲。

据介绍,《买它》是李佳琦正式发行的首支单曲,也是一份与所有女生约定好的礼物。最初是由一位女生将刘柏辛的原创音乐作品《manta》进行二度创作,改编成一首极具佳琦直播间元素和特色的歌曲,随后李佳琦在微博上向大众征集歌词,与“所有女生”共同完成这首音乐作品。可以说,这是一首属于所有女生的歌曲,也是李佳琦与直播间里的所有女生相互支持、相互成就的“共情”产物。

李佳琦,外号“口红一哥”,网络红人、视频主播,兼任江苏师范大学淘宝写作与传媒课程讲师,因通过视频直播推销商品知名。他出生于湖南省岳阳市,在上海开启了网络直播生涯,截至 2019 年 6 月,其全网粉丝接近 5000 万。在直播过程中,他以个人特色的推销语言、直播时间限制、赠品等手法吸引观众购买产品。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6万粉丝,带货16万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