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10-19 15:55

抢占先机 曝三星Galaxy S21系列1月就发布:提前1个月

高通每年都会在12月份发布骁龙新一代旗舰处理器,来年2月份预计会正式商用。

但是2021年骁龙875商用时间提前,1月份我们就能看到新机了。

今年高通会在12月份发布骁龙875,外媒爆料称1月份三星就会发布Galaxy S21系列旗舰,和往年Galaxy S系列旗舰发布时间相比提前了一个月左右。

三星此举旨在抢占先机,毕竟对手华为最快也要等到2月份更新P系列旗舰,利用这段时间差可以更好的销售自家的旗舰手机。

根据披露的信息,三星Galaxy S21系列同样是三款机型,覆盖中杯、大杯和超大杯,分别命名为Galaxy S21、Galaxy S21+和Galaxy S21Ultra等。

它将搭载高通骁龙875旗舰芯片,该芯片首次采用ARM Cortex X1超大核,基于三星5nm制程打造,安兔兔跑分预计会突破70万分。

此外,Galaxy S21系列将采用挖孔屏方案,而不是屏下摄像头,刷新率预计至少为120Hz。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三星新机Galaxy A35配置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