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部落 2020-10-19 15:39

魔兽世界玩具腐烂的苹果必出攻略 腐烂的苹果怎么获得

魔兽世界中有一个玩具是叫腐烂的苹果,这个玩具比较难得到,不过有一个方法是可以必定得到腐烂的苹果的,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攻略。

1、只需要在任何一个树桩,踢苹果(那种怎么踢都踢不烂的)。

2、重点来了:[ 踢1次,出玩具的几率提高1-2%,也就是在非洲人的情况下,踢100次,必出 ] (你想踢哪个就踢哪个,断不断球,不影响,就在门口那一个树桩下,2-3个踢不烂的苹果,轮流着踢是最快的)。

3、和7个树桩的坐标没有任何关系,和几箱没有任何关系,和得分没关系,进暴风城之后一直踢就行了,然后去打奥莉,必出。

4、听着很扯X,你专门花1张门票去做就行了,光踢苹果就行,门口那个树桩就行,听着音乐,然后悠闲的踢吧。

5、顺便说下,我怕上坐骑会影响进度记录,所以踢完之后,是跑过去杀奥莉的,没有上坐骑。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轻装出发,一“镜”看世界

李朝旺:代码世界的探索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