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19 15:13

燕京理工回应高价校园网说了什么 燕京理工学院声明全文

【燕京理工回应高价校园网】10 月 19 日上午,燕京理工学院声明称, 16 日下午,国务院督查组要求学校就校园通讯信号差,校园网资费高等问题进行整改。学校与三大运营商于 10 月 17 日签署校园基站建设协议,解决通讯信号差的问题。此外,学校响应国家“提速降费”的号召,大幅度下调了校园网收费价格,不限流量的包月套餐价格从 80 元下调到 50 元,计时收费价格也从0. 48 元/时下调至0. 3 元/时,使用时间超过 8 小时将不再另行计费。调整后收费标准详见调价公告。

在发布该声明同时,附带发布了“关于调整校园网收费标准的公告”,称自 10 月 22 日零时开始执行新的收费价格,学生账户内上网费用将分段计价, 10 月 22 日零时前按原收费标准执行, 10 月 22 日零时后执行新的收费标准。

公开资料显示,燕京理工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设立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院校,其前身是中国优秀独立学院——北京化工大学北方学院。学校 2012 年获得学士学位授予权, 2013 年经教育部批准转设更名为燕京理工学院,目前在校生 24000 余名,曾被媒体和机构评为“品牌实力民办大学”、“全国最具影响力民办大学”。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抖音对AI网红下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