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19 14:55

77777777神级手机号拍出391万:“炸弹”号到底值多少钱?

大家都知道“炸弹号”价值不菲,但到底有多值钱很多人却没有概念。

据阿里拍卖消息,自打阿里拍卖上可以拍卖手机靓号的消息传开,经常可以接到咨询,问自己的手机号能拍多少钱。

据透露,之前阿里拍卖上出现过一个“8个7”连号的手机靓号拍卖,这个号码为“77777777”的神级手机号经历162次出价,最终以391万元成交价被拍走。

而今年8月,一个尾号为88888的手机靓号,起拍价2000元,在经历激烈无比的5051次竞价和227次延时之后,也以225万元天价成交。

前段时间,密山市人民法院又对一个尾号为“99999”的手机号使用权进行拍卖。这一手机号评估价为6.5万元,原价起拍。

拍卖当天,竞买人先后出价40次,最终以16.1万成交,溢价率达148%。

据了解,本次被拍卖手机号户主李某是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件的被执行人。

2013年7月,申请执行人王某给被执行人李某运送了红砖,李某一直拖欠砖款591072元。

2018年,王某起诉至密山市人民法院。法院判决李某败诉。由于李某没有履行给付义务。2020年初,王某申请法院强制执行。

法院执行局法官依法向李某送达了执行通知书,报告财产令,责令其在规定期限内自动履行给付义务并要求其如实报告财产。同时,执行法官通过全国法院执行查控系统查询其不动产、银行帐户等各种财产线索,但是没有发现其有可执行的财产。

后经过详尽的财产调查,发现李某持有一个靓号手机号码,于是及时进行查封、评估。

对手机靓号进行依法拍卖,扩大对被执行人可供执行财产的范围,这一做法是为有效保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这一手机靓号依法在司法平台上进行拍卖,最终所得价款也顺利用于偿还了欠款。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