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10-19 14:55

iPhone 12系列官方换屏要多少钱?苹果给出答案

如果你是iPhone的用户,应该很清楚苹果官方售后保修,只有两个部分,一个是屏幕,而另外一个就是整机维修。

现在,官方也是给出了iPhone12系列换屏的价格,具体来说跟上一代iPhone11大体相同,如下:

1、iPhone12和iPhone12Pro的屏幕需要2149元,这个价格跟iPhone11Pro的屏幕更换价格是相同的,而iPhone11的屏幕更换价格为1499元;

2、iPhone12和iPhone12mini机型的AppleCare +服务国行售价为1398元,而适用于iPhone12Pro和iPhone12Pro Max的售价为1798元。

根据官方的说明,iPhone整机及所含附件自原始购买之日起享有1年保修期,但使用不当等原因导致手机受损则不在iPhone的保修范围之内,需要用户自行承担费用。

当然了,你还可以购买Apple Care+,iPhone12系列起步价是1398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