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0-19 14:38

央视曝光云养猫骗局 警方:群里除了受害者其他都是骗子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9日 消息:据央视新闻报道,今年8月底的一天,福建厦门的张女士通过贴吧了解到一款名叫“某喵”的App,客服说,在网上云养猫,就能赚钱,而且还是高额回报,张女士添加了对方微信后,随即被拉进一个微信群。

警方表示,群里的成员发布了自己在这个平台所赚取收益的一些截图,张女士在观察了一段时间之后也慢慢心动了。之后张女士在该平台注册并预约了一只虚拟猫,预约成功后对方发给她一个转账链接,称张女士只需转账就可以开始云领养这只虚拟猫,张女士只需培养这只猫,让猫身价增长,该猫被其他客户买走后即可赚取收益。

据悉,除了5000元的认购费以外,张女士后续还陆陆续续充值了1.2万元。

到了9月底,张女士突然发现不仅“某喵”App打不开了,自己还被踢出了原先加入的微信群。张女士发现,自己投入的1.7万元全部打了水漂。

警方称,在群里侦查发现,除了受害者以外,其他都是骗子,事先已经潜入到这个群里面,为了营造可以云养猫赚钱的氛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