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0-19 14:27

央视曝云养猫日赚百元骗局 投入1.7万后被拉黑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9日 消息:近年来,宠物经济逐渐崛起,并衍生出“云养猫”等新兴模式。然而不法分子也盯上了这种新兴模式,利用“云养猫”的噱头骗取钱财。

据央视财经报道,今年8月底,福建厦门的张女士通过贴吧了解接触了一款名叫“某喵”的App。客服称,在网上云养猫,就能赚钱,而且还是高额回报,张女士添加了对方微信后,随即被拉进一个微信群。

进入微信群后,张女士看到群里的成员发布的自己在“某喵”平台养猫或者其他宠物的一些收益截图,观察一段时间后,张女士动心了。据民警透露,除了5000元的认购费用外,张女士陆陆续续还充值了1.2万元。对方以升级账户或者需要给猫充值饲养费为由,要求其反复多次转账。

然而9月底,张女士突然发现不仅“某喵”App打不开了,自己还被踢出了原先加入的微信群。张女士发现,自己投入的1.7万元全部打了水漂。经警方侦查发现,整个微信群,除了受害者以为,其他都是骗子。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