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0-19 13:58

阿里拍卖:尾号99999手机号卖出16万元 溢价率达148%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9日 消息:据阿里拍卖官方公众号消息,近日,密山市人民法院对一个尾号为“99999”的手机号使用权进行拍卖。这一手机号评估价为6.5万元,原价起拍。这场拍卖有12人报名,77人设置提醒,4000余人围观。

据悉,拍卖当天,竞买人先后出价40次,最终以16.1万成交,溢价率达148%。

阿里拍卖表示,本次被拍卖手机号户主李某是一起买卖合同纠纷案件的被执行人。2013年7月,申请执行人王某给被执行人李某运送了红砖,李某一直拖欠砖款591072元。2018年,王某起诉至密山市人民法院。

执行法官通过全国法院执行查控系统查询其不动产、银行帐户等各种财产线索,但是没有发现其有可执行的财产。后经过详尽的财产调查,发现李某持有一个靓号手机号码,于是及时进行查封、评估。最终所得价款用于偿还了欠款。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又一位阿里合伙人隐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