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19 11:45

特斯拉Model 3双电机全轮驱动长续航版续航里程增至568公里

【TechWeb】10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近日对官网进行了更新,提升了在美国市场所销售的Model 3的续航里程,双电机全轮驱动长续航版一次充满电之后的续航里程,已增至568公里。

特斯拉目前在美国市场上销售的Model 3,共有3款,分别是后轮驱动标准续航升级版、双电机全轮驱动长续航版和双电机全轮驱动Performance高性能版。

在更新之前的上周四,这3款Model 3的续航里程分别为250英里、322英里和299英里,补贴之前的起售价分别为37990美元、46990美元和54990美元。

更新之后,后轮驱动标准续航升级版Model 3的续航里程增至263英里,双电机全轮驱动长续航版增至353英里(约568公里),双电机全轮驱动Performance高性能版增至315英里,三款的起售价并未发生变化。

不过,特斯拉在国内市场所售Model 3的续航里程,并未同步更新。

目前特斯拉在国内市场销售的Model 3也是三款,分别是后轮驱动标准续航升级版、后轮驱动长续航版和双电机全轮驱动Performance高性能版,前两款在国标工况法下的续航里程分别为468公里、668公里,后一款超过600公里,三款在补贴之前的起售价分别为24.99万元、30.99万元和41.98万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