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0-19 11:24

B站与BBC达成战略合作 将联合出品《绿色星球》等纪录片作品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9日 消息:今天,B站与BBC Studios宣布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双方将在多部纪录片的内容共制及IP衍生开发等领域,展开一系列深入合作。

根据协议,双方将联合出品《绿色星球》、The Mating Game等纪录片作品。B站表示,未来还将有大量BBC纪录片与英剧在B站上线。

目前,B站已经成为国内最大的纪录片出品方和播出平台之一。《人间世》、《人生一串》、《四个春天》、《人生第一次》、《在武汉》、《但是还有书籍》等纪录片精品频频“出圈”,获得网友高分好评。截至今年9月底,B站已出品超43部纪录片,累计播放次数超过5亿,并获得国内外40余项荣誉。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B站兴起“她”带货

B站电商,须过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