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电竞头条 2020-10-19 10:48

G2战胜GEN闯入四强,官博发骚话嘲讽老对手FNC

斗玩网原创:S10全球总决赛在昨晚进行了最后一场的八强战,来自欧洲的G2战队以3:0的比分战胜了韩国GEN.G战队挺近四强,这一结果也超出了很多人赛前的预测,让不少人大跌眼镜。在赢得比赛之后,G2的官博、队员们都纷纷开启了骚话模式,老对手FNC、落败的GEN战队等都纷纷中枪。

当做完G2以2:0的比分领先GEN战队时,不少人就在担心前一晚FNC同样也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TES逆转翻盘的好戏会不会上演,但最终G2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直下三局拿到了四强的门票。而当时G2的官方微博就嘲讽称“并不是所有队伍都叫做FNC”。作为同赛区的战队,能够这样毫无顾忌的开嘲,在所有战队中也就只有G2办的到了。

在赛后的采访环节,G2的几位队员也同样开启了嘲讽模式,比如ADC Perkz就提前预祝今年LCK的战队没能进入决赛。Perkz还发了条推特,表示自己没能连续玩四把的烬表示很遗憾。不过大家发现,Perkz三场烬的发挥十分亮眼,在前中期没有太多的帮助下依然可以保证在团队中获得比较高的输出,同时被击杀的次数也很少。

对于G2战胜了GEN,韩国的网友们也热议这场比赛,他们认为G2不愧是欧洲的一号种子,GEN打的太差,整个队伍都需要好好反省,甚至有人认为GEN就是一个炮灰,真正要看LCK实力的还是DWG战队。而大多数韩国网友认为DWG更有希望战胜G2闯入决赛。

但是很多人还记得2019年的时候,G2战队也是连续战胜了两支LCK战队闯入的决赛,当时他们战胜的对手是DWG和SKT,并且都是以较大的优势取得胜利,这样的剧本会不会在今年同样上演呢,或许隔岸观火的LPL观众十分期待。

接下来的四强对阵会有很多的看点,不管是G2对阵DWG,还是LPL的内战,相信大家都十分的期待,那么你看好哪两支战队进入决赛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Temu何以征服全球消费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