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19 10:30

The Markup推出公民浏览器项目 用于审核社交媒体使用的算法

The Markup是一家调查世界上最强大的机构如何利用技术重塑社会的非营利性新闻机构,其在上周五宣布了公民浏览器项目(Citizen Browser Project)的发展--该项目旨在测量虚假信息如何在社交媒体平台上传播。

公民浏览器项目的核心是一个由The Markup设计的定制网络浏览器,用于审核社交媒体平台使用的算法,以确定他们为用户提供哪些信息,哪些新闻和叙事被放大或压制,以及鼓励这些用户加入哪些在线社区。最初,浏览器将实施从Facebook和YouTube收集数据。

一个由1200人组成的具有全美代表性的小组将获得报酬,在他们的桌面上安装定制的网络浏览器,使他们能够直接从他们的Facebook和YouTube账户中与The Markup分享实时数据。从这个小组收集到的数据将形成跨年龄、种族、性别、地域和政治派别的美国人口统计学有效样本,从而对Facebook和YouTube的算法如何运作有重要的见解。为了保护小组的隐私,The Markup将删除小组收集的个人身份信息并将其丢弃,只在分析中使用剩余的编辑数据。

“社交媒体平台是21世纪的广播网络,”The Markup的主编Julia Angwin说。“他们用‘黑匣子’算法决定公众消费什么新闻,这些算法旨在以牺牲真相和透明度为代价实现利润最大化。公民浏览器项目是对这一系统的强有力的问责检查,它可以刺破过滤泡沫,将公众引向更自由和民主的话语。”

公民浏览器项目是一种独特的收集社交媒体公司数据的方式,可以提出一个原本无法回答的简单问题。“平台选择放大什么内容,以及他们向谁放大?” 为了服务于寻找这个问题的答案,The Markup与《纽约时报》合作,共同分析数据并报告项目的发现。

“公众显然有兴趣了解强大的机构究竟是如何利用技术重塑我们的社会的,”The Markup的总裁Nabiha Syed说。“而无论这些机构是公共或私人的政府行为者或公司,我们认为公众都应该知道他们究竟是如何对我们的世界行使权力的。公民浏览器帮助我们做到这一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机器人“整顿”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