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20-10-19 10:20

《天猫景德镇日用陶瓷企业标准》发布

10月19日消息,《电商报》获悉,10月18日,《天猫景德镇日用陶瓷企业标准》发布会暨“国瓷馆·天猫直播基地”揭牌活动,在景德镇陶瓷集团举行。

据悉,此次景德镇市和天猫联手制定发布的《天猫景德镇日用陶瓷企业标准》,对景德镇陶瓷产品的生产工艺及品质提出了更加严格、明确的要求,同时也让消费者更容易了解景德镇陶瓷的历史文化传承和制瓷工艺。

当日,“国瓷馆·天猫直播基地”也在景德镇陶瓷集团正式落成。今后,景德镇陶瓷集团将与天猫携手,以直播的形式共同弘扬景德镇陶瓷文化,让更多人全面了解景德镇和景德镇陶瓷。

这并非天猫第一次为产品单独制定标准,今年9月,根据天猫正宗原产地严选标准,“武功小子”猕猴桃在种植标准、采摘标准、猕猴桃品质上均进行了全面的升级,发布“到手即食”新标准。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