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10-19 09:37

iPhone12销量预测,有望超过去年iPhone11同期水平

苹果iPhone12系列的两款机型在10月16日率先开启了预售,作为苹果第一款5G手机,iPhone12在国内外都获得了极大的关注度,因此不少人对于iPhone12的销量也十分关心,现在有机构给出了预测,认为iPhone12有望超过去年的iPhone11同期销量,达到8000万台。

近日不少机构对苹果iPhone12的销量给出预测,平安证券预计,2020年苹果iPhone12出货量有望达到 7500 万台。Counterpoint给出的预测则是,今年iPhone12上市虽比往年晚一个月,但销量仍将比去年同期高1%。

从电商平台的数据来看,在预售第一天,京东上的预约人数已经超过百万人数,按照比例来看,预约iPhone12(6.1英寸)的人最多,达到了50%左右,其次是iPhone12Pro和iPhone12ProMax,数量最少的是iPhone12mini,从这一数据也可以看出主力销售机型还是iPhone12。

在苹果官网,现在下单预约的话,等候发货时间为2-3周时间,这和去年的iPhone11发货时间差不多,甚至可能会晚一点点,可见今年有不少iPhone用户加入到换机行列。

但是苹果的股价在近期没有增长,反而是下降了。在iPhone12发布会之后,苹果的股价已经连续多日下降,股价从发布会之前的124美元/股,下降至120美元/股左右,看来市场对于苹果这款新机的反应并不强烈。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