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10-19 09:37

比起iPhone12热销 MagSafe配件的销量引人沉思!

10月16日晚,全新的iPhone12系列新品中的两款开启的销售,分别是iPhone12与iPhone12Pro。历史总是不断地重演,一经销售,似乎大部分人又是在一边骂、一边买,这样的场景似乎早已成为iPhone新品首销时的常见场景!

MagSafe充电器使用方法

然而,比起iPhone12新品的火爆销售,小编同时发现一个有趣的现象,就是截止发稿,MagSafe充电器的订购似乎也非常不错!至少在周日下单添加至购物袋的话,要等到将近1个月的时间才能收到产品。看来,用户对于这个全新提供的无线充电器还是充满了期待与热情的!毕竟,329元的售价,并不算低!

329元的MagSafe无线充电器

其实,自打智能手机开始推出无线充电这一功能以后,如何对准充电位置的确在很多产品的设计中被忽视了。小编就曾多次遇到充满电把手机放置在充电板上,结果,等了一段时间去看,手机居然没有充上电!显然,苹果这一次的MagSafe无线充电器,通过磁力自动对准位置,就很好地解决了这样的烦恼!

当然,这款充电器所解决的还不单单是对准位置的问题。一边为手机充电,一边打游戏的时候,此前,插在手机底部的充电线,显然是有一些碍事的!(多数游戏手机也意识到这样的问题,开始移动手机充电线的位置)而通过MagSafe充电器磁吸进行无线充电,显然就没有碍事的烦恼!但唯一的问题或许在于15W的最高充电功率,是不是能够满足电力的消耗,这或许还要等到实际使用的体验出来后才能知晓。

令人费解的MagSafe皮革卡包卖得似乎也不错

总而言之,从目前的销售状况来看,MagSafe的首款配件——充电器显然获得了多数消费者的认可,也为MagSafe系列配件开了个好头。不过小编的确想不明白的是MagSafe皮革卡包究竟有什么用……或许在美国那个移动支付并不发达且用户习惯刷卡的社会体系下会更有用吧!苹果显然推出MagSafe是要打造一个磁吸的配件生态,发布会上,苹果也表示了,欢迎更多的第三方配件公司可以围绕MagSafe打造更多创新应用的配件,不知未来还会出现哪些有趣且实用的配件产品,小编也只能说,拭目以待吧!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