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10-19 09:30

万元旗舰!华为Mate 40RS保时捷设计曝光:独享“宫灯八角窗”造型

【TechWeb】日前,随着全新的iPhone12系列新机终于上市并毫无悬念瞬间售罄,2020年的顶级旗舰又少了一款。在接下来的未发布机型中,华为Mate40系列无疑是最受瞩目的一款,没有之一。据此前官宣的消息,华为将于北京时间10月22日晚8点举办全球发布会,届时的华为Mate40系列旗舰将正式亮相,除了Mate40、Mate40Pro、Mate40Pro+三个标准颁布外,依旧将推出一款保时捷设计版本。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知名爆料达人进一步带来了这款万元旗舰的更多细节。

根据此前官方透露的消息,全新的华为Mate40系列的后置相机将有望采用八角形造型,不过近日有外媒透露称,华为Mate40系列的普通版仍将采用圆形后置镜头模组,而只有Mate40RS保时捷设计会独享“宫灯八角窗”造型,十分抢眼。此外,知名爆料达人@RODENT950还表示,该机售价将在2000欧元左右,折合人民币在15000元以上。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华为Mate系列将基本延续了上一代的设计理念,依旧采用了前置双摄挖孔瀑布屏方案,屏幕曲率将进一步增大,并且在侧边重新设置了实体音量按键,用户操作更为便捷。配置上,该机将搭载即将成为“绝唱”的全新5nm麒麟9000系列处理器,后置全新升级的超感光徕卡四摄,主镜头可能会采用5000万像素,同时变焦和电影镜头也将进行全新升级,并将加入潜望式长焦镜头,支持5倍光学变焦、55倍数字变焦。此外,该机还将支持66W双向快充。

据悉,全新的华为Mate40系列旗舰将于10月22日正式亮相,并将于10月30日在国内发布,包括Mate40、Mate40Pro和Mate40Pro+三个大众版本以及特别定制的保时捷设计版。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