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数码 2020-10-19 09:30

Redmi K30S更多细节曝光:骁龙865加持 提供多款配色

【TechWeb】上个月,小米在海外市场推出了全新的小米10T系列,获得了外媒的高度赞扬。而且值得注意的是,这款热门新机马上将登陆国内市场,不过将会被命名为Redmi K30S,这也将是今年最后一款骁龙865旗舰手机。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该机的诸多详细配置信息也得到曝光。

根据最新发布的消息显示,全新的Redmi K30S将会采用一块6.67英寸LTPS屏幕,分辨率为2400×1800,搭载CPU主频为2.84GHz的处理器,不出意外的话就是高通骁龙865处理器。提供6GB、8GB、12GB三种内存规格,将后置6400万像素+2000万像素+800万像素的三摄相机模组。此外,该机还将提供黑色、红色、蓝色、粉色、白色、绿色、紫色、灰色共8种高颜值配色可供选择。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系列将有望提供Redmi K30S和Redmi K30S Pro两个版本,屏幕刷新率高达144Hz。而Redmi K30S Pro还将首次采用了一亿像素主摄,这是Redmi第一款一亿像素手机(标准版主摄仍为6400万像素)。此外,该机还将延续Redmi一贯的长续航优势,配备5000mAh大容量电池。

据悉,全新的Redmi K30S系列将于本月底亮相,考虑到Redmi极致性价比的定位,该机起售价预计在2500元左右。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