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问答 2020-10-19 09:00

苏宁49元得会员季卡+英雄联盟5000点券优惠活动地址 白嫖LOL点券福利

最近正值英雄联盟的S10全球总决赛,苏宁在最近开启了苏宁易购Super会员电竞特别版的活动,其中苏宁的super会员季卡加英雄联盟的5000点券只需要49元即可拿下,很多朋友还不清楚活动的地址在哪,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

苏宁49元得会员季卡+英雄联盟5000点券优惠活动地址

>>>>>>点击进入

福利领取方法:

在苏宁活动页面的下方,可以看到苏宁易购Super会员电竞特别版的活动的logo,其中49元就可以白嫖到LOL5000的点券。

注意:购买 SUPER会员特别版后,点券将以全额抵用券的形式推送至您账户,请打开苏宁易购AP-我的易购-我的优惠券一点击使用,毎位用户限购张。

此外在苏宁易购线上(PC、APP、小程序和WAP端)下单购买苏宁自营电脑整机、手机、照摄、数码、3c配件、|OT类实物商品,并成功支付的个人用户,可参加免单抽奖

注:详细规则见页面最下方

免单活动时间在:2020年10月16日0点-2020年10月23日23:59:59点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