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见闻 2020-10-19 08:34

今日油条公开信致歉 此前因商标相似被今日头条起诉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9日 消息:10月16日,针对今日头条起诉今日油条一事,今日油条发布致歉信称,对于占用了公共资源以及耗费了大家的宝贵时间深表歉意。

今日油条表示:“曾经,卫龙的“苹果风”让人莞尔一笑,今日,我们也期望赋予传统早餐新的力量。作为信息行业的翘楚,今日头条是被大众认可的媒体品牌,今日油条也以他们为榜样,立志成为百姓喜爱的早餐品牌。我们期望双方在各自的领域中不断进步,为大家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

此前,据企查查APP显示,近日,因初创早餐公司今日油条logo与今日头条极度相似,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申请行为保全,将河南今日油条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郑州市金水区今日油条早餐店、河南烧烤者食品有限公司起诉至法庭,案由为商标权权属、侵权纠纷。

目前,今日油条公司已申请注册:明日油条、今日油条、今日豆浆、今日豆花、今日面条、饼多多、快手抓饼等商标,状态为注册申请中。

10 月 15 日,针对上述情况,河南今日油条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回应称,自己是今日头条忠实用户,“傍大牌”只是觉得好玩而已。被今日头条起诉自己有点懵,但已积极应诉。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