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18 19:05

Galaxy S21的外形设计几乎与S20一样 但背面有全新环绕式摄像头

有传言称,Galaxy S21系列将在2020年推出,三星希望借此与苹果的iPhone 12系列对抗。新的传闻声称,新的旗舰系列将在2021年1月初到来,而且,我们已经看到Galaxy S21的渲染图也已经出现了。从正面看,这款机型与Galaxy S20几乎一模一样,但从背面看,相机模块可能会选择不同的风格,这有助于让客户能够区分这个版本和今年早些时候推出的手机。

Galaxy S21也被传将采用与基础版Galaxy Note 20一样的 "Glasstic"底盘,降低材质的成本以便以更便宜的价格出售。

得益于@OnLeaks和社交网络Voice的合作,我们得以展示最新的Galaxy S21渲染图。有报道称,或许三星最终会使用其显示屏下的摄像头方案,但这些方案的生产成本太高,并且良品率明显低很多。如若使用屏下摄像头意味着三星将被迫提高所有Galaxy S21机型的价格,而这将是该公司目前根本无法承受的改变,尤其是当它要与苹果的iPhone 12系列竞争时,后者的起价为699美元。

根据渲染图,Galaxy S21将采用三摄像头阵列的环绕式盖板,这是一种独特的设计。不过这种设计意味着如果你一不小心摔了一跤,无论是正面还是背面着地,都有可能得花相当大的代价去更换玻璃盖板。幸运的是,除了摄像头模块外,后面板大部分不会是玻璃材质,至少根据之前的传言,三星可能会像Galaxy Note 20一样,使用 "glasstic "后背来降低Galaxy S21的售价。这意味着,基本款Galaxy S21可能会以899美元的价格发售,而不是像Galaxy S20那样999美元。

另外,由于据传三星将在2021年1月初推出Galaxy S21、Galaxy S21 Plus和Galaxy S21 Ultra,我们很可能会遇到大量像刚才看到的泄露和渲染图,所以请继续关注我们的更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