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18 15:30

买它还是iPhone 12?华为Mate 40 RS保时捷设计售价曝光:轻松过万

华为Mate 40系列已经定于10月22日晚8点全球首发。据悉,此次华为将带来四款型号,包括:Mate 40、Mate 40 Pro、Mate 40 Pro+以及Mate 40 RS保时捷设计。

最新爆料信息显示,华为Mate 40系列普通版采用圆形后置镜头模组ID,而Mate40 RS保时捷设计独享“宫灯八角窗”造型,十分抢眼。

华为Mate 40 Pro

最早曝光华为Mate 40 RS保时捷设计背面照的@RODENT950 表示,该机售价将在2000欧元左右,折合人民币在15000元以上。

华为Mate 40 RS保时捷设计

参考去年华为Mate 30 RS保时捷设计2095欧元的定价,今年应该也大差不差,Mate 40 RS保时捷设计国内版本很有可能还会延续12999元的售价。

以此价格来看,华为Mate40 RS保时捷设计要比512GB顶配iPhone 12 Pro Max(11899元)还要贵了。

如果是你,会买华为Mate40 RS保时捷设计,还是顶配iPhone 12 Pro Max?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