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18 11:55

华为nova8曝光:11月发布nova家族120Hz高刷手机

【TechWeb】据官方此前公布的消息,华为将于10月22日发布备受瞩目的Mate 40系列年度旗舰,而除了Mate 40系 列之外,此前有媒体表示华为还将在近期更新nova系列产品线,届时将推出全新的nova8系列。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数码博主透露称,该系列新机初步定于11月份发布。

根据知名数码博主@长安数码君 最新发布的消息显示,全新的华为nova8系列初步定于11月份发布,至少包含华为nova8和华为nova8 Pro两款机型,代号分别是Jessica和JessicaH,它将首次采用了120Hz高刷新率显示屏,这将是华为nova系列第一款高刷手机。将延续上一代华为nova7 Pro的双孔双曲面屏方案,前置双摄像头位置在屏幕左上角,与华为P40系列位置一致。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华为nova8系列将延续OLED挖孔全面屏的设计,且至少后两款的屏幕刷新率将由前作的60Hz提升至120Hz。当然,除屏幕外,相比更多用户在关心华为nova8的配置,尤其是芯片的选择。按照以往惯例,该机可能会搭载麒麟9000系列处理器,但是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今年的麒麟9000芯片很可能供应Mate40系列还不够,预计难以有库存给其他机型,因此有媒体认为nova8系列会被迫采用前代旗舰芯片麒麟990。

据悉,疑似全新的华为nova8系列新机目前已通过工信部入网许可,不出意外的话该机将于11月与大家见面。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