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18 11:45

Microsoft Teams推出基于AI打造的实时消噪功能

据外媒报道,微软宣布了一项针对Microsoft Teams的新功能。这个预计将在11月推出的功能是一项基于AI打造的消噪系统,它的表现将要优于现版本对不受欢迎背景音的消除功能。

微软介绍称:“微软团队将增加基于AI的实时消噪功能。此功能将自动去除会议期间不受欢迎的背景噪音。基于AI的噪声抑制工作原理则是通过分析个人音频信号并使用经过特殊训练的深度神经网络滤除噪声而只保留语音信号。这是对现有噪音抑制功能的更新。用户现在可以控制他们想要的噪音抑制程度。‘高’设置为新功能,它将抑制更多的背景噪音。”

实际上,谷歌最近也发布了同样的功能,如下面视频介绍:

看到微软这么快地就宣布了同样的功能,由此不难感受到微软对在远程工作解决方案上所面临竞争的重视程度。

据悉,该功能预计将在几周内全面推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