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18 11:45

上映第17天 《姜子牙》总票房突破15亿:国产吸金最快动画电影

据猫眼电影微博,猫眼专业版数据统计显示,截止10月17日14:03:26,电影《姜子牙》总票房破15亿。

今日是《姜子牙》上映的第17日,目前豆瓣评分均分为6.9分。根据此前的消息,截至2020年10月11日,光线传媒来源于电影《姜子牙》的营业收入区间约为人民币3.60亿元至人民币4.00亿元。

在豆瓣上,有超过16万人为《姜子牙》打分,评分7.1分(还在处于下降),相比豆瓣开局的7.5分有所下降,目前好于37%的动画片。

作为对比,其前作《哪吒之魔童降世》目前豆瓣评分8.5分,好于87%的动画片。

从观众评论来看,本片动画特效一流,人物塑造还不错,也有燃点泪点,但是剧情有些拖沓,部分情节有点生硬。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