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18 11:05

新款Model 3配置升级美国首发 国产版为何没有?特斯拉官方回应

近日,特斯拉北美官网信息显示,Model 3迎来更新。配置方面,万众期待的电尾门将会在新款Mdoel 3上配备。车内部分,新车中控台底部进行了修改,手机无线充电区域看上去更为厚重,同时储物盖加入了银色镀铬装饰。

据悉,改款后的Model 3还将装配双层玻璃,并大概率配备热泵空调,可提升车舱静谧性和冬季续航。

显然,升级改款之后,新版Model 3比在售版本更香。不过,这次更新主要针对北美地区,国产Model 3尚无更新消息,引发网友关注。

对此,特斯拉对外事务副总裁陶琳在微博上解释了为什么Model 3的更新和美国不同步的原因。

她表示,国内和国外不同步,在汽车生产行业是常态,特别是新工厂和新产品,传统车厂一般需要较长时间甚至一年以上才能实现同步生产。

特斯拉上海工厂的体量越来越大,同时要让中国消费者享受到最具性价比的产品,不可能照搬美国供应链,而本地新供应链需要更多时间来进行工程验证和相应爬坡工作。

陶琳称,大家问我们多久,现在确实无法回答,因为需要工程供应链等完全验证完成,产品经过检验完全合格才能正式推向市场。而这其中有一些环节其实并不完全掌握在特斯拉的手上。一旦准备充分成熟,就会对市场公布。

她强调,特斯拉和其他车有着基因上本质的不同,我们并不仅仅是在生产一个代步工具。在很多客户目前无法感知的地方,我们花了大量资源来做底层技术的提升,这些投入将来都会为客户的体验带来颠覆式的革新。

很多车辆更新可能会更加细分,更加满足本地市场的需求。随着本地研发以及供应链的提升,也有可能将来的一些更新首先在中国市场推出,再扩散到其他国家和地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