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18 10:55

调查显示旧金山近期公寓租金下跌31%

据外媒报道,旧金山极高的公寓租金正在迅速下降。据Realtor.com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9月份,旧金山单间公寓的月租金中值较上年同期下降了31%,降至2285美元,而全美房价降幅为0.5%。旧金山一居室和两居室的月租金则分别下降了24%和21%,分别降至2873美元和3931美元。

这些数据突显出,新冠疫情如何扰乱了房地产市场并改变了租房者的偏好。随着公司允许员工在家工作,人们纷纷逃离了拥挤昂贵的城市地区,选择了郊区或价格较便宜的城市寻找额外的办公空间。特别是科技公司,他们已经告诉员工,远程办公应该会一直持续到明年并且可能会一直持续下去。

Realtor.com首席经济学家Danielle Hale在一份声明中说道:“租房者可能会前往更实惠的地区,在那里他们可以以更低的价格获得更多的空间。许多城市的未来房租将取决于企业是否要求员工在办公室工作还是继续可以远程办公。”

在其他高成本地区也出现了同样的情况。据了解,曼哈顿单间公寓的租金下降了15%,降至每月2495美元;华盛顿州的金县--包括西雅图在内的房价下降了12%,降至1490美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金山毒霸还应不应该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