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20-10-18 10:25

Instagram正在打压违反发广告帖相关规定的网红

据外媒报道,在英国竞争和市场管理局(CMA)发现许多公司和网红之间的商业安排并没有完全对外公开后,Instagram发现自己陷入了困境。据悉,消费者法规要求商业广告必须提供明确的标识。然而CMA的一项调查发现,这种情况并不经常发生。

在英国和其他地方的Instagram规则规定,用户和公司之间的商业协议必须通过#ad(广告)或#sponsored(赞助)标签完全公开。这些规则清楚地表明,用户眼前看到的这些帖子是有偿发布的或存在其他经济利益的。通常情况下,这类商业行为发生在企业和Instagram上知名网红之间。

然而,英国CMA的一项调查发现,社交媒体网红大多数时候并没有对自己的商业行为作出明确标识。CMA还认为Facebook旗下的Instagram在解决这一问题上做得还不够。为了避免因未遵守消费者法而被起诉,Instagram做了一些调整。

首先,Instagram会提示用户他们是否被付费或以某种物质刺激的方式去帮助推广一种产品或服务。如果是,该社交网络将会要求用户公开这一点。

其次,Instagram正在让它的“付费合作”工具对所有用户开放,让任何人都可以更容易地在其帖子的顶部显示一个标签以此披露一项商业协议。

最后,Instagram承诺将使用一些技术和算法来检测没有进行商业行为公开的情况并将这些用户报告给他们的关联企业以打击这种违规行为。

CMA标识:“根据承诺,Instagram还需要让企业参与到变革中来,通过创建一种工具来帮助他们监控其产品是如何被推广的。因此,商家应该尽自己的一份力量遵守消费者保护法并在适当的时候采取行动,包括在必要的时候要求平台删除帖子。”

CMA还要求Instagram向该机构报告其进展并提供其实现三项承诺的最新情况。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6万粉丝,带货16万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