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20-10-18 10:00

京东发布京心助农成绩单:扶贫特产馆超250家,销售额逆势上涨近125%

10月18日消息,《电商报》获悉,在北京会议中心开展全国消费扶贫月活动成果展示发布活动中,京东助农战略品牌“京心助农”也发布了今年的助农成绩单。

数据显示,2020年2月11日至今,京心助农帮助了130万款农产品上行,累计销售农产品达3亿件,销售产品覆盖全国超800个农业产业带、近2100个贫困村,带动50万户农户增收。其中扶贫馆和特产馆表现突出,成为京东扶贫助农的重要模式和中坚力量。

截至目前,京东在全国范围内已经开设超250家扶贫特产馆,这也成为当前国内地方农副产品重要的推广和销售渠道。据京心助农数据显示,2020年2月11日至今,京东扶贫特产馆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销售额逆势上涨近125%,618大促期间,京东扶贫馆成交额更是同比增长170%。

未来,京心助农将继续全力推动“造血式扶贫”,推进扶贫特产馆模式,以产业扶贫、消费兴农为己任,见证中国农村经济从“扶贫助农到乡村振兴”的历史转变。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